美校园枪击案凶手疑计划屠杀更多人 被毁电脑或揭开作案动机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8 08:58:37
分享

***警方破获未遂枪击案

据《每日邮报》报道,14日,印第安纳州北部60岁男子梅耶也对住所附近一所小学发出死亡威胁。
他声称自己将进入附近的简•鲍尔小学,并“在警察能阻止他之前尽其所能地杀人”。警方立即通知那个地区所有学校官员要加强安全。

15日,警察逮捕了梅耶,并在他的家中搜出47支枪械和大量弹药,价值超过10万美元。

警方称,目前并没有发现这两起案件有何联系。媒体指出,虽然这起案件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和14日的案件一样,凸显了加强枪支管理的紧迫性。

近几天来,美国社会关于加强枪支管理的呼声越来越高。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范斯坦16日公开表示支持加强枪支管理,并将向参、众两院提交议案,要求立法全面禁止攻击性武器。美国主张禁枪的最著名政治人物、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在枪击案发生后也敦促奥巴马说:“白宫只是号召采取‘有意义的行动’是不够的。我们以前听到过这些论调。我们需要立即行动起来。”

分析人士认为,尽管枪击惨案后通常都会出现全国性的情绪爆发,但考虑到各种复杂的利益关系,“禁枪”的政治前景依然黯淡。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