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校园枪击案凶手疑计划屠杀更多人 被毁电脑或揭开作案动机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8 08:58:37
分享

美校园枪击案凶手疑计划屠杀更多人 被毁电脑或揭开作案动机
一名女孩悼念遇难者

***损毁电脑硬盘或成调查关键

据康涅狄格州警方透露,调查人员在案发现场发现了多个弹仓和数百发子弹。“这意味兰扎有足够的弹药屠杀更多的人,”一名警员表示。

康涅狄格州州长马洛伊16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兰扎是在听到警方进入学校教学楼的声音后,才开枪自杀的,他的屠戮行为也就此结束。马洛伊的上述言论似乎也在暗示,若无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兰扎有可能继续杀人。

警方还透露,兰扎没有留下任何遗言或是字条,不过在兰扎的家中找到了一些有用信息和证据。

其中,警方认为在兰扎一间卧室中存放的的电脑是调查的关键,或能揭露枪手的作案动机。其中一台电脑的硬盘据称已经被损毁,警方正在着手修复。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如果他(枪手)访问某些网站,他们(调查人员)将找出信息,并看看这意味着什么。还有他是否跟朋友在网上聊天,有没有跟谁起冲突等等。” 警方还表示,尽管枪手被认为是单独作案,但是深入调查他的电脑可以找到更多的关键细节,比如是否有人主使、有人诱导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