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校园枪击案凶手疑计划屠杀更多人 被毁电脑或揭开作案动机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8 08:58:37
分享

美校园枪击案凶手疑计划屠杀更多人 被毁电脑或揭开作案动机
凶手母亲南希据称偏执地认为文明世界即将毁灭。

***兰扎母亲认为世界毁灭在即

媒体此前报道,兰扎的母亲南希是一名“超级铁杆枪迷”,并且经常带着孩子前往射击场练习打靶。舆论认为,南希这些行为部分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16日,南希的朋友和家人向媒体披露了她生活上的更多细节信息。他们指出,南希偏执地认为,世界正处于暴力和经济崩溃的边缘,文明社会很快就会毁灭,因此她在家中储存了大量的食物、水和枪支,以期在世界毁灭后维持生存,这也是她教孩子们射击的原因。

此外,兰扎的一些邻居反映,南希对兰扎有点“过度保护”,而且当有人拜访她家时,她几乎从不让对方进入她的家中。

分析人士猜测,南希的这些举动对兰扎的心理造成了负面影响,并可能引发了兰扎的仇恨情绪。案发当日,兰扎用枪向南希头部射击了四次,似乎也证明了这一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