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厨师制作世界最大披萨 打破南非保持22年之久的纪录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6 10:09:31

意大利厨师制作世界最大披萨 打破南非保持22年之久的纪录
意大利厨师创造了世界最大披萨的记录。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2月14日报道,意大利五人厨师团队日前制作出直径130英尺(约40米)的披萨,刷新了南非一家超市保持22年之久的纪录(披萨直径约为37米),夺得世界最大披萨的桂冠。
这个巨型披萨由沙尔博士集团组织烤制,取名为奥塔维亚——第一位罗马皇帝的名字。它包含19800磅(约8981公斤)面粉和8800磅(约3991公斤)番茄酱,上面覆盖了19800磅(约8981公斤)马苏里拉奶酪,无麸质。

此外,厨师们还用了1500磅(约680公斤)人造奶油、550磅(约250公斤)岩盐、420磅(约190公斤)植物油和50磅(约23公斤)香黑醋。

五位厨师采用专业设备,以300至500摄氏度的不同温度烤制生面团,历时48个小时。

厨师团队负责人大卫里欧·纳迪表示:“我们为披萨取名为奥塔维亚是为了表达对经济与文化复兴的希望。我们希望这个披萨成为好运的象征,象征所有国家的复兴。”

沙尔博士集团董事长乌利希·拉德勒说,“我们决定支持这个破纪录的尝试是为了表明无麸质食品不影响节食,吃‘无麸质’食品并不意味着要放弃披萨之类的美食。”这块巨大的意大利美食被切成块,其中一部分捐赠给罗马当地的避难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