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图:淘气幼狮扰兄弟沉思 被无情推开一脸忧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2 11:25:35

萌图:淘气幼狮扰兄弟沉思 被无情推开一脸忧伤
 
淘气小狮子将前爪搭在伙伴肩上,仿佛在说:“跟我玩会儿嘛!”
 

萌图:淘气幼狮扰兄弟沉思 被无情推开一脸忧伤
 
凝思小狮子无暇理会它的兄弟:“好啦别闹啦,一边玩去。”

英国《每日邮报》12月11日报道,摄影师在非洲肯尼亚大草原上捕捉到一组戏谑照片,主人公乃一对可爱的小狮子,一动一静,辉映成趣。看了令人不禁感叹,话说人人都需要一点个人空间,而动物世界又何尝不是呢?

照片由业余摄影师塞尔哈特•德米尔奥卢拍摄于清晨的非洲肯尼亚马赛马拉大草原。此时刚日出不久,一只小狮子独自凝神欣赏着眼前的美景,正在这时,它的好兄弟颠颠儿跑过来,将一只前爪顺势搭上了凝思小狮子的肩头,就像好哥们儿之间那样,仿佛在说:“嘿,哥们儿,跟我玩会儿呗!”谁知它的“好兄弟”并不领情,酷酷地避开它的亲昵,继续凝神发呆。“热脸贴了冷屁股”的小狮子只得转身离开,神情甚是忧伤落寞。

摄影师德米尔奥卢说:“我跟着这对狮兄弟三天,它们是我见过的最可爱的动物啦,小狮子将爪子环搭在兄弟肩上所传递的情意应该跟人类是相通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