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子正当防卫杀死亲夫 发现其竟是女儿身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06 09:18:04

加拿大女子正当防卫杀死亲夫 发现其竟是女儿身
伊丽莎白回想说:“刚结婚时我就被打得鼻青脸肿,但是我又不得不向别人解释说我结婚了非常高兴。”

世界范围内,家庭暴力引致受虐一方杀死配偶的案例屡见不鲜,日前加拿大也出现了类似的案件,妻子在正当防卫的情况下杀死了丈夫,不过令人惊奇的是,她发现自己的丈夫竟是一名女性!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2月4日报道,这夫妻二人分别是30岁的安杰洛·赫丁顿和27岁的伊丽莎白·鲁达弗基,两人都是加拿大人。他们仅认识交往了4个月,便闪电结婚,婚后丈夫一直对妻子进行虐待殴打。而在一次被殴打时,伊丽莎白刺中了安杰洛,就在去医院的途中,护士发现原来这位丈夫是女性。
 
伊丽莎白在接受电视节目采访时表示,“我从没看过‘他’的身体,因为我们发生关系时都是在黑暗中。”据警方报告显示,尽管他们结婚7个月之久,安杰洛从没有在妻子面前裸露过,并且二人之间的鱼水之欢也都在黑暗中进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