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公主扮印第安人参加马术比赛 被指种族主义者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05 09:15:40

摩纳哥公主扮印第安人参加马术比赛 被指种族主义者
网民用“愚昧”和“种族主义者”等词语来批评公主的穿着打扮。

摩纳哥公主夏洛特·卡拉西奇一直以来都是媒体的“宠儿”。不过酷爱骑马的她最近一次参加在巴黎举办的古奇巴黎马术大师赛,却受到了批评,被指“愚昧”。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2月3日报道,26岁的卡拉西奇在比赛当天身着印第安服饰、面部涂鸦、头戴印第安帽子,这整套装备受到网友们的批评,他们用“愚昧”和“种族主义者”等词语来评判公主。
 
从这些网民的用户名上判断,批评者都是摩纳哥王室的粉丝。有人这样写道:“我不知道是谁告诉她这样的穿着很好看,我不会用赞美的语言来作出评价。”还有人说:“亲爱的卡拉西奇公主,目前美国印第安人仍然经常遭受种族主义者歧视和虐待,而这仅仅因为他们是土著人,你在对服装选择上的判断十分糟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