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轮美奂:世界最高水上圣诞树现身里约热内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03 15:39:26

美轮美奂:世界最高水上圣诞树现身里约热内卢

里约热内卢展示世界最大的水上圣诞树。(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美轮美奂:世界最高水上圣诞树现身里约热内卢

圣诞树周围举行烟火表演,美不胜收。(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媒体12月3日报道,巴西城市里约热内卢近日推出世界最高的水上圣诞树,庆祝即将到来的圣诞节。

这棵圣诞树高达85米,大约相当于28层楼的高度,重达542吨。“四季”是圣诞树装点的主题。树身上挂有鲜花、金色缎带、树叶和雪花的形象,分别代表春夏秋冬四个季节。

此外,大约330万颗灯泡覆盖整棵大树,光是串联这些灯泡的绳子的总长度就达到了惊人的105千米。夜幕降临的时候,电灯亮起,整棵圣诞树光鲜夺目,美不胜收。

圣诞树周围还举行了一场6分钟的烟火表演,吸引大约10万名观众。

从2012年12月2日到2013年1月6日,圣诞树上的灯泡每天晚上都会点亮。在这一段时间内,圣诞树预计能累计吸引到大约100万名观光客。

巴西一家保险公司为这棵圣诞树投资。该公司表示,能够为大家提供这棵圣诞树,他们非常高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