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中年兄弟染怪病“返老还童” 心智如幼儿需监护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03 09:06:20

英国中年兄弟染怪病“返老还童” 心智如幼儿需监护
英国中年兄弟身患罕见的遗传性疾病,其情绪和行为都出现“返老还童”的表现。

就在6年前,兄弟二人还可以正常工作,有着各自的家庭。哥哥迈克尔曾在英国皇家空军服役,后来成为一名家具木工;弟弟马修曾在一家工厂工作,并抚养一名女儿。据悉,两兄弟童年时期很正常,在学校成绩中等,马修好动,迈克尔有点怕羞,现在却都患上怪疾,令父母大惑不解。

兄弟俩现在脾气都很古怪,天天在房里爬来爬去。他们63岁的父亲和61岁的母亲被迫放弃在西班牙的退休生活,重新回到英国老家照顾两个儿子。父亲安东尼说:“他们从完完全全的成年人突然变成了小孩子,他们之前都是有工作、有事业的人。”母亲克里斯丁表示:“他们现在就和小孩子一样,每天晚上要醒来好几次,就在前几周他们还能正常使用刀叉,不过现在连叉子使用起来都很困难了。”

美国脑白质病变基金会主席金特纳医生介绍道,目前已知的脑白质遗传性疾病有40种,每一种疾病都有数百万种不同的情况,克拉克兄弟二人身体内部基因的确切变化还无法确定。“这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我希望在我的有生之年能够找到办法帮助他们兄弟二人,”他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