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忍俊不禁的照片:无法拒绝乳房诱惑的“坏孩子”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30 10:16:43

令人忍俊不禁的照片:无法拒绝乳房诱惑的“坏孩子”
小家伙以为没人注意他,若无其事地将手伸向旁边这位漂亮阿姨的胸部。
令人忍俊不禁的照片:无法拒绝乳房诱惑的“坏孩子”
合影时被小正太“揩油”,这位漂亮的舞蹈演员似乎并未察觉。

男人们常被问及的一个问题是,你最迷恋女人的大胸、长腿、俏臀、秀发还是纤手?他们的回答五花八门,但小男孩们显然更诚实,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1月28日报道,一组令人忍俊不禁的照片证实,有些男人从小时候起就无法拒绝女性的乳房诱惑。

照片中的小家伙们充分利用自己的年龄优势,发挥“掩耳盗铃”的精神,抓住一切机会去偷窥女性的胸部,这些女性包括自己的母亲、母亲的女性朋友甚至是身着低胸装的女服务员。有些厚脸皮小家伙的甚至若无其事地上手去摸。然而,相机忠实地记录了他们的举止。小家伙们的“小心思”不幸曝光了。

事实上,小男孩表现出来的恋乳情结再正常不过了。一项调查显示,男性对女性身体最感兴趣的部位就是乳房。在被问到最想探究女性身体哪个部位时,2%的男人选择大腿,3%选择腰部,5%选择头发,8%选择臀部,12%选择双手,40%选择乳房。

研究发现,男人的乳房情结与恋母情结异曲同工,从某个角度看来,前者是后者的延续,或者说是后者衍生出来的副产品。

据悉,恋母情结又称俄狄浦斯情结,在精神分析中指以本能冲动力为核心的一种欲望。通俗来说是指男性的一种心理倾向,就是无论到什么年纪,都会服从和依恋母亲,在心理上还没有断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