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中情局长“小四”曾获美国平民奖章

作者:吉尔·凯利 来源:国际在线
2012-11-23 14:59:07

美前中情局长“小四”曾获美国平民奖章

  吉尔·凯利(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22日报道,美国中情局前局长戴维·彼得雷乌斯(David Petraeus)婚外情事件中“小四”吉尔·凯利(Jill Kelley)2011年曾获彼得雷乌斯提名的平民奖章。

2011年3月,当时担任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的彼得雷乌斯提名凯利获得“杰出公共服务”奖(Outstanding Public Service),这是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颁发给平民的最高奖章之一。授奖仪式在华盛顿举行,彼得雷乌斯专程从阿富汗返回美国为凯利颁奖,包括银质奖章、襟针以及证书。

37岁的凯利是佛罗里达州美军中的“社交名流”。颁奖仪式后,她在位于坦帕(Tampa)的别墅中举行奢华派对,许多高级官员及其配偶参加。

不久前,凯利向美国联邦调查局投诉收到威胁邮件,导致彼得雷乌斯与情妇宝菈·布罗德韦尔(Paula Broadwell)的性丑闻曝光。随后调查人员发现凯利与驻阿美军司令官约翰·艾伦(John Allen)之间的大量邮件。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