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圣诞装扮“星光闪耀” 英国潮人追捧钻石美黑喷雾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22 09:09:28

让圣诞装扮“星光闪耀” 英国潮人追捧钻石美黑喷雾
据商家介绍,这款产品能够让使用者在圣诞晚会上散发熠熠星光。
让圣诞装扮“星光闪耀” 英国潮人追捧钻石美黑喷雾
这款售价不菲的喷雾受到英国潮人的追捧。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0日报道,近几年来,“一白遮百丑”这句中国老话儿大有被颠覆之势。目前,热衷时尚的俊男靓女们纷纷青睐美黑产品,希望在各大聚会上吸引众人目光。 

为了迎合这一潮流,英国圣特洛佩斯化妆品公司推出了一款含有钻石的限量款美黑喷雾。尽管售价高达200英镑(约为人民币1982元),但该产品仍受到英国潮人们的青睐,成为他们“圣诞购物单”中的必买产品。 

圣特洛佩斯公司以美黑产品闻名,自从该公司1996年成立以来,获得过无数美妆大奖,现已成为英国市场上领先的美黑品牌。该公司的口碑以及前期宣传使这款限量产品受到英国女孩儿们的追捧,尽管其在下周才会正式发售,但消费者已经开始进行预订。 

商家最近表示,这款产品是“不一样的美黑产品”,主题定位是“非一般的圣诞节”,主攻圣诞市场,旨在给使用者的圣诞装扮增添上真实的“星光”感。 

在使用方面,圣特洛佩斯公司建议顾客在使用前先要进行去死皮步骤,然后穿上一次性内衣,最后喷上这款产品。公司还非常体贴地提供了着装建议,称顾客可穿着深色内衣和宽松的深色服装参加聚会,这样可更好地映衬出美黑喷雾的闪亮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