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处决6名以色列“间谍” 拖行尸体游街示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21 15:04:54

哈马斯处决6名以色列“间谍” 拖行尸体游街示众
 
巴勒斯坦哈马斯武装人员11月20日处决了6名被怀疑为以色列提供情报的间谍,并驾驶摩托车拖着其中一人的尸体游街示众。

哈马斯处决6名以色列“间谍” 拖行尸体游街示众

据了解,被处决的男子与以色列进行合作。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1月21日消息,巴勒斯坦哈马斯武装人员日前处决了6名被怀疑为以色列提供情报的“间谍”,并驾驶摩托车拖着其中一名男子的尸体游街示众。

加沙内的目击者称,在被枪决前,哈马斯安全官员质问这6名男子究竟是谁向以色列当局提供了空袭所打击目标的相关情报。这6名男子在市内北部一个十字路口处被迅速枪决,姓名被潦草地写在了马路上,他们被指为以色列提供哈马斯和杰哈德关键人物的情报。

随后,武装分子将一具尸体绑在摩托车后,拖着尸体在市内主干道上游街示众,以此警醒那些“背叛”了巴勒斯坦的人。

以色列14日开始的空袭已造成巴勒斯坦近千人伤亡,国际社会正在加紧斡旋,以促成双方达成停火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