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搁置对艾伦将军北约最高军事长官任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1-14 08:54:32

据外电报道,白宫发言人11月13日表示,因驻阿富汗美军最高司令艾伦卷入前中情局局长彼得雷乌斯婚外情丑闻案,总统奥巴马决定暂时搁置对其北约最高军事长官的任命,直到对其涉案调查结束。

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维特尔(Tommy Vietor)表示,应国防部长帕内塔的要求,总统已经搁置对艾伦将军的任命,直到国防部检察长对其涉案的事件调查结束。

本月9日,彼得雷乌斯因与其自传作者布罗德威尔的婚外恋情曝光,于当天宣布辞职。

美国国防部13日称,艾伦因与一名叫吉尔·凯利(Jill Kelley)的女子有“不正当联系”而受到调查。这位37岁的女子自称收到来自名叫布罗德维尔的“恐吓”邮件,被警告“远离我的男人(指彼得雷乌斯)”。

一位五角大楼官员说,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经发现一批长达2万到3万页的阿伦与吉尔·凯利联系记录,主要是电子邮件。

帕内塔表示,他已下令五角大楼对艾伦展开调查。

(来源:中新网 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