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八旬退休牧师为争车位互殴 一人耳朵被咬掉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13 09:19:18

澳洲八旬退休牧师为争车位互殴 一人耳朵被咬掉
图为冲突发生的停车场
澳洲八旬退休牧师为争车位互殴 一人耳朵被咬掉
图为位于珀斯的查尔斯爵士盖尔德纳医院。托马斯神父就是在这里做了修补右耳的手术。


人们常说冲动是魔鬼,澳大利亚有两位八旬老人最近可能对这句话深有体会。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0日报道,这两位老人为了争抢车位而大打出手,其中一位的右耳竟被咬掉了一块。更让人惊讶的是,两位老人竟是退休天主教牧师!

80岁的托马斯·亨利·伯恩神父与81岁的托马斯·约瑟夫·卡梅伦·史密斯神父同住在退休天主教神职人员专用宿舍内。据澳大利亚珀斯当地警方介绍,这次令人乍舌的事件发生在珀斯郊区山营属的一个停车场内。11月9日,伯恩和史密斯为车位问题发生争执,两人大打出手。随后,史密斯将自己掉在地上的东西捡起并返回宿舍。等他翻口袋掏出捡到的东西一看,才意识到那是自己右耳的一块肉。史密斯将被咬掉的部分包起来并急忙赶往当地一家医疗机构治疗,工作人员为其叫了救护车并报警。而史密斯神父的一只眼睛也被打得淤青。

目前,史密斯神父已经在医院接受了修补右耳手术。

伯恩神父因严重人身伤害罪被拘留,目前已获准取保候审,并将于12月7日出庭应讯。虽然警方称伯恩神父从未有过犯罪记录,但法官仍然对他提出了严格的保释条件,包括保释期间不得进入离被害人10码(约9米)的范围之内,不得以暴力或恐吓的方式威胁被害人等。

一位邻居在接受当地媒体访问时表示,他对这宗斗殴事件感到相当震惊。毕竟大家都已经80多岁了,而且都是退休牧师。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