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幼童雷雨天迷失丛林 忠犬守护14小时终得救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12 09:07:03

澳幼童雷雨天迷失丛林 忠犬守护14小时终得救
贝瑞的爷爷向营救人员表示感谢。
澳幼童雷雨天迷失丛林 忠犬守护14小时终得救
贝瑞和戴瑟在沙土地上留下的足印和爪印。


澳大利亚一名两岁男童在雷雨交加的晚上在丛林中走失。幸运的是,在随后的14小时里,他的宠物狗始终陪伴左右,直至他安全获救。

据英国媒体报道,11月6日,家住新南威尔士州米尔杜拉的两岁男孩但丁·贝瑞和他家的宠物狗戴瑟走出自家花园之后就一直没有归家。当天晚上,发现孩子失踪的贝瑞妈妈报了警。

100多名警察、消防队员和志愿者参加了营救工作。他们追踪孩子和狗的脚印,在多沙的灌木林中四处搜索。经过不懈努力,营救人员首先在距贝瑞家约两公里的小路上找到丢弃的尿布,并最终在距离他家约4公里的地方找到了已脱水的小贝瑞。

在贝瑞失踪14小时候后,妈妈终于再次见到了儿子,她非常激动,也很心疼。“贝瑞很脏,他的脚、腿和手都很脏,他完全吓傻了,”妈妈说。

不过,尽管经历了磨难,身上有些擦伤和刺伤,但贝瑞“状况良好”,这多亏了戴瑟的陪伴。“在磨难中,他的小脑袋里想些什么,你只能想象。但幸运的是,在这漫长的14个小时中,戴瑟一直陪伴在他左右,”营救团队成员汉纳表示。

据悉,警方将调查贝瑞失踪的原因。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