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央车站上方或现巨型“面包圈”通道 可实现多角度观景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09 07:32:09

纽约中央车站上方或现巨型“面包圈”通道 可实现多角度观景
在环形通道的最高点,游客可看到几英里以外的城市景观。
纽约中央车站上方或现巨型“面包圈”通道 可实现多角度观景
环形通道设计方案目前已提交给纽约市政艺术协会。

2013年,美国纽约中央车站的上方可能将要建成一条巨型环形通道,这条通道可以让游客从不同的角度和高度观察城市的景观。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1月7日报道,环形通道设计方案目前已提交给纽约市政艺术协会(Municipal Art Society),它是由SOM(Skidmore, Owings & Merrill)公司设想出来的。该通道将在两座摩天大楼之间“悬浮”,其距离地面的高度可达到上百英尺。在环形通道的最高点,游客可看到几英里以外的城市景观。

环形通道的功能与英国的伦敦眼有些相似,可实现上下移动,让游客从不同的角度和高度观察纽约市的景观。如果这项设计通过公众审议,那么预计明年建成。

纽约的中央车站是美国第六大最具吸引力的旅游景点,每年都有超过2100万游客来此游览。市政艺术协会的主管人维恩·奇泊拉说:“中央车站是我们最心仪的地标性建筑,是纽约的商业中心。”

中央车站1871年由纽约中央铁路公司建设并命名,1913年被进行了整修,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火车站,拥有44个站台,是美国的交通枢纽。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