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棺材公司拍暴露挂历惹怒教会 商家称只是营销策略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06 08:56:52

波兰棺材公司拍暴露挂历惹怒教会 商家称只是营销策略
一名身上绘制了足球球衣图案的模特坐在棺材上。
波兰棺材公司拍暴露挂历惹怒教会 商家称只是营销策略
2012年的挂历上,7月份的模特身上被画上了具有德国国旗风格的人体彩绘。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4日报道,波兰一家名为林德纳(Lindner)的棺材公司近日印制了一批2013年挂历,挂历上半裸的女模特或坐在棺材上,或站在棺材旁,摆出各种挑逗的姿势,以推销林德纳公司的棺材。尽管该公司声称挂历只是一种营销策略,但这一举动仍然激怒了当地天主教会。天主教会对此谴责道,人类的死亡应该受到尊重,而不应混入与“性”有关的东西。

在这本2013年版的挂历中,有一副图片是一名年轻女子用蛇覆盖她的乳房,斜倚在棺材上。而在另一幅图片中,一名身着深红色紧身胸衣的女子正要将棺材中死者的心脏挖出来。

棺材公司老板兹比格涅夫·林德纳解释说:“这是我儿子的创意。他的想法是以一种半严肃的方式,通过拍摄有半裸模特的艳丽挂历来宣传我们生产的棺材。这样既可以显示波兰女孩的美丽,也可以推销我们的棺材。这是一种营销策略。”林德纳先生还说:“我们想证明,棺材不是一个宗教符号,它只是一种产品。为什么人们总是害怕棺材,却从不畏惧衣服,化妆品或者首饰呢?”

目前,这组挂历已被放在林德纳公司官网上公开销售,同时每位顾客都可以得到一个棺材形状的钥匙圈。

然而,波兰天主教会对林德纳公司的这种做法非常不满。波兰的主要宗教是天主教,尽管93%的波兰人认为自己是天主教徒,但由于社会变化对信仰的挑战,定期参加教会活动的人数比例已越来越低。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