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猴爱红酒 怀抱08年“赤霞珠”不撒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02 14:23:07

“酒鬼”猴爱红酒 怀抱08年“赤霞珠”不撒手
 
“酒鬼”猴正在奋力开启“解百纳赤霞珠”的酒瓶木塞
 
 
 
“酒鬼”猴爱红酒 怀抱08年“赤霞珠”不撒手
 
 
猴子终于成功将木塞拔了出来(左图),抱着打开木塞的酒瓶,“酒鬼”猴一脸陶醉(右图)
 

英国《每日邮报》11月1日报道,马来西亚自然科学大学校园外惊现一只抱着一个2008年“解百纳赤霞珠”红酒瓶不放的“酒鬼”猴,人们由此惊呼:“原来不只是人习惯一天劳累后倒一杯好红酒解乏,猴子也不例外!”

这组“酒鬼”猴的照片由66岁的物理学教授米哈伊尔·纳扎罗夫所摄。他介绍这所大学的所在地原先是丛林,因此四周野生动物比较多,就像个不设围墙的动物园。“这里猴子比学生还多,他们把这儿当家了,自由自在的。”

纳扎罗夫先生称,自己很喜欢观察这些有趣的猴子。“我认为这只猴子是偶然发现这个红酒瓶,很聪明地把木塞弄掉后,发现自己很喜欢红酒的气味,才一直抱着不放的。不过我从没想到会捕捉到这么有趣的情景。”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