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恐怖房屋建在墓地 客厅曾是停尸房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30 10:16:31

英国最恐怖房屋建在墓地 客厅曾是停尸房


一家五口在房间内合影


英国最恐怖房屋建在墓地 客厅曾是停尸房


房子周围尽是墓碑和雕像。


英国最恐怖房屋建在墓地 客厅曾是停尸房


图为恐怖的石雕头像,斯特德称以前的万圣节,小孩子们都因为太害怕不敢靠近这座房子。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0月28日报道,英国南安普顿有一所建于19世纪的老房子,曾为公墓看守人居住,也曾是南安普顿的小礼拜堂,四周遍布倒塌的墓碑和怪异的石雕像。如今它已经被一户人家打造为居家之处。不过由于其中一间客厅以前是停尸房,周围环境也阴森恐怖,这所房子被人们为英国最吓人的房子。 

房主是现年52岁的杰恩·斯特德和小她一岁的男伴迈克·布拉奇福德,两人于6年前买下此房产。喜欢看恐怖电影电视的斯特德称自己一直都很喜欢“有问题”的小屋,她和男友第一次参观时,虽然房子破败不堪,坟墓在四周环绕,但他们并没有觉得可怕。 

之后,布拉奇福德花了一年的时间和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0万元)把摇摇欲坠的房子修建成了梦想中的家园。他把维多利亚女王时代的小便池和简陋的存储棚改造成现代化的漂亮厨房,建于1845年的小教堂成了饭厅,公墓看守人住过的小屋布置成了卧室、浴室和一间游戏室。虽然房屋内部的结构功能有了变化,但外观看起来却没有太多改变,保持原有特色,保留着直棂窗和石雕像。 

在墓地里生活究竟是什么感觉?斯特德说:“墓地并没有扰乱我们,我们没有那么容易被吓到。”她称自己从来没有在家里见到过鬼,但客厅曾出现过一些奇怪的事。“我独自坐在客厅里,好几次感觉就像是有人站在我身后,我还发现,狗在角落里朝空荡的客厅叫唤。不过这并不可怕。”

这所令人毛骨悚然的房子应该是举办万圣节派对的理想场所。万圣节临近,斯特德和家人邀请当地学生来要糖果,但之前没有人敢在万圣节冒险到此处来。

斯特德说,毕竟这里是城里最恐怖的房子,她怀疑年轻人太害怕,以往都不敢迈进通向此处的小道。 “很多游客一开始很警惕,认为房子很恐怖,但过一段时间,他们就会和我们一样,忘记了自己正身处墓地。这其实是个非常温馨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