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鸟叔”拜访联合国总部 与潘基文齐跳“骑马舞”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25 08:41:55

韩国“鸟叔”拜访联合国总部 与潘基文齐跳“骑马舞”
活泼开朗的“鸟叔”带领潘基文在众多记者面前大跳“骑马舞”。
韩国“鸟叔”拜访联合国总部 与潘基文齐跳“骑马舞”
活泼开朗的“鸟叔”看见真人版的潘基文后兴奋不已。

当今世界最有名的两位韩国人终于在纽约碰头了!据美国媒体10月24日报道,凭借神曲《江南style》全球爆红的韩国说唱歌手“鸟叔”PSY23日利用在纽约短暂停留的机会,来到联合国总部拜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当天下午,两人在潘基文的办公室进行了会面。活泼开朗的“鸟叔”看见真人版的潘基文后愈加兴奋不已,他不仅带领潘基文在众多记者面前大跳招牌“骑马舞”,还不忘开玩笑调侃称“当今世界第一和第二有名的韩国人可算站在同一栋大楼里了”。

而潘基文也一改平日严肃认真的模样,佯装生气地说:“他的视频在YouTube上的点击数超过5亿次,我的风头都被盖住了。”潘基文一边说笑、一边跟着“鸟叔”扭动身躯,他笨拙的舞姿惹得现场笑声不断。

热舞完毕,两人又开始互相“吹捧”。“鸟叔”说这次会面对他太重要了,“就连《江南style》蝉联4周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亚军也没比不上它”。潘基文也急忙回应称“鸟叔”是位劲酷时尚、活力四射的优秀说唱歌手,“他的能量太充足了,甚至足以解决能源危机”。

潘基文办公室发言人马丁•奈斯利表示,尽管潘基文平常处理的都是地区冲突、国家内战等严肃话题,但是他对娱乐休闲等生活话题也很感兴趣,“他认为融入社会、融入生活至关重要”。

本月上旬,潘基文出访法国时曾谈及他对“鸟叔”音乐的喜爱,他说自己看了好多遍《江南style》的视频。“音乐世界不存在语言障碍,这就是音乐的力量,即心灵的力量,”他还开玩笑称,“我真有点嫉妒‘鸟叔’,就在两天之前我还是世界上最有名的韩国人,现在我就已经被他取代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