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小狗同吃住同嬉戏 形影不离情深似姐妹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12 07:53:54

猫咪小狗同吃住同嬉戏 形影不离情深似姐妹
同吃同睡,形影不离。
猫咪小狗同吃住同嬉戏 形影不离情深似姐妹
“别吃了,咱们合照一个!”

看过美国电影《猫狗大战》的人都很清楚,猫和狗是天生的冤家,永远无法和平共处同一屋檐下。不过英国却有这么一对小猫和小狗,它们非但不是冤家,反而亲如一家。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0日报道,英国东南部城市万斯沃斯的巴特西“猫狗之家”里住着一对小“姐妹”——小猫凯蒂和小狗纽扣儿。凯蒂在出生一天后就被抛弃在公园里,好心人把它送到了收容站。纽扣儿因为个头太小而被狗妈妈抛弃。

为了让两个同病相怜的小东西作伴,工作人员试着把它们放在了一起。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它们竟然相处得很融洽。如今两个小家伙每天一起吃饭、睡觉、玩耍,形影不离。当被分开时,它们甚至还会发出类似呜咽的叫声呼唤对方。

收容站兽医护士萨沙·泰勒介绍说,它们目前已经四周大了。收容站正在为它们寻找收养家庭,希望能有好心人将这两个小家伙一同收养。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