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存在的证据——美知名医生分享昏迷后离奇经历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11 08:57:15

天堂存在的证据——美知名医生分享昏迷后离奇经历
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知名神经外科医生埃本•亚历山大博士声称自己曾经到过天堂。

据美国媒体10月10日报道,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知名神经外科医生埃本·亚历山大博士日前声称自己曾经到过天堂,还把这一经历写进了自己的新书之中。

亚历山大表示,尽管他是名基督徒,但却从来没有很深的宗教信仰,也不相信这个世界存在天堂。然而,2008年秋天的一次亲身经历却改变了他的这种看法。

当时,亚历山大因为患脑膜炎而昏迷了一周,而他正是在这次昏迷中经历了不可思议的“天堂之旅”。从昏迷中苏醒之后,亚历山大不太愿意把这一经历与同事分享,而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之中。直到最近,他才公开宣称自己在昏迷期间曾经到过天堂。

本周,美国《新闻周刊》杂志发表了亚历山大撰写的封面文章。文章中写道:“根据现有的有关人类大脑和精神方面的知识,我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在昏迷期间还有知觉的,哪怕是微弱的、有限的意识,更不用说是我经历的那种超级鲜明的、完全连续的冒险生活。”

在这篇文章中,亚历山大详细描述他所见到的天堂的模样。他说,刚开始他发现自己漂浮在云端,然后就看到了“透明的发亮物体在天空穿过,留下了长长的、流光溢彩般的线条”。

亚历山大声称,一位陌生的女性一直陪伴着他,他们甚至还通过某种超越语言的方式进行了交流。亚历山大称,这些生物传达给他的信息大概意思是,“你会被爱护和珍惜,永远不变。你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也不会再犯错。”

随后,亚历山大又到了“一个完全黑暗、无边无际的巨大空间中。虽然黑暗,但仍让人感到无比舒适”。亚历山大认为,这里就是上帝居住的地方。

亚历山大根据这一经历撰写了《天堂的证据——一个神经外科医生的天堂之旅》一书。这本书将于今年10月底发行。

他在书中写到:“我仍然是一名医生,也仍然和以前一样是一名科学家。但从内心深处来讲,我跟以前已经判若两人。因为我得以一窥(天堂)真实的景色。”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