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可爱宝宝听《星球大战》主题曲破涕为笑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01 09:20:47


神奇!可爱宝宝听《星球大战》主题曲破涕为笑
视频中四个月大的宝宝正在哭泣,父亲将MP3播放器慢慢靠近他。
神奇!可爱宝宝听《星球大战》主题曲破涕为笑
听到音乐后,宝宝破涕为笑。

如果你是美国经典科幻影片《星球大战》的超级粉丝,你肯定会对《星战》的主题曲耳熟能详,但你肯定不知道这首激昂的曲子还有这样一种功效:让哭闹不止的婴儿镇静下来。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9日报道,近日,YouTube上的一段视频爆红网络。影片中一个四个月大的婴儿焦躁不安地躺在小床上,不停地哭闹。但当婴儿的父亲将播放着《星战》主题曲的手机放到他耳边时,没几秒钟他就破涕为笑了。

来自美国的YouTube用户“塞巴斯蒂安·L2012解释道:“我们无意中发现《星战》主题曲有让婴儿平静下来的神奇魔力。有一天他在车上不停地哭闹,恰巧MP3开始播放《星战》主题曲,然后他就停止哭泣了!从那以后,每次他没来由地哭闹时(除了尿裤子和肚子饿的情况),只要我们一播放这首歌,他就会立刻平静下来。”

据悉,YouTube上的这段视频在短短几天内就被浏览了近100万次,并获得了成千上万人的赞许。一位YouTube用户评论道:“希望力与他同在。”另一位则写道:“他将会和《星战》绝地武士一样出色。”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