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独居老人生前囤积数箱金条 遗产全归堂姐所有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9-20 08:53:03

美独居老人生前囤积数箱金条 遗产全归堂姐所有
沃尔特•萨迈兹科在自己的家中囤积了价值7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419.19万元)的金条。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18日报道,美国内华达州卡森市的一名独居老人沃尔特·萨迈兹科在死亡至少一个月后才被邻居发现。令人震惊的是,警方在处理老人后事时,在他的屋子里发现了价值7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419.19万元)的金条、1.2万美元现钞和各种纪念币。

在经过调查后,当地警方表示,69岁的萨迈兹科患有心脏病,他从上世纪60年代就居住在这间房子里。在至少一个月前,这名孤独的老人在家中去世。

卡森市官员艾伦·格洛佛在接受采访时说:“你永远想不到会碰到这种事情……他有囤积癖,家里装满了你所能想到的各种东西。工作人员在车库中发现了一个小储藏室,然后就发现了这些金条……这些金子显然是他从当地货币交易商那里购买的。我们是在一些标有‘书籍’的纸箱中发现这些金条的。”

据悉,这一大笔财产将由萨迈兹科的堂姐艾琳娜·麦格丹兹继承。麦格丹兹是警方根据20年前萨迈兹科母亲葬礼的邀请人名单所找到的与他血缘最近的亲属。目前,麦格丹兹在加利福尼亚州圣拉斐尔担任代课老师。

格洛佛表示,对于一名代课老师而言,继承这笔遗产无疑“是件大好事”。

卡森市当地媒体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并爆料萨迈兹科是一名“反政府人士”,拥有多把手枪和数本有关阴谋论的书籍。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