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标新立异酒店又玩“透明” 玻璃墙令客人如厕一览无余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9-18 08:45:43

美国标新立异酒店又玩“透明” 玻璃墙令客人如厕一览无余
一名女子上厕所的情景被路人拍下。
美国标新立异酒店又玩“透明” 玻璃墙令客人如厕一览无余
厕所的玻璃墙上没有任何遮挡物,路人能够清楚地看到里面的情景。美国标新立异酒店又玩“透明” 玻璃墙令客人如厕一览无余
要小心了:在这个“开放式”厕所外面,没有任何警告性标识。

不过,并非所有人都对酒店的这一设计感到尴尬难堪,甚至还有一名男子在上厕所的时候向楼下的行人招手示意。

26岁的佛罗伦萨·巴列斯特罗告诉记者:“谁在意啊?害怕人们知道你在小便?窗外和屋内的景色都非常宜人。”

目前,标准酒店的管理人员拒绝就这间厕所发表评论。不过,这并非是该酒店第一次因为“暴露”问题而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

2009年,在酒店旁边公园中散步的游客能够观赏到由该酒店客人提供的免费“视觉盛宴”——只要一抬头,游客就能看到酒店客人们在房间内亲热的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曼哈顿标准酒店在2008年荣获纽约市政艺术协会颁发的年度最佳新建筑奖。据悉,知名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卡梅隆·迪亚兹都是这家酒店的常客。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