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另类艺术家拟竞选总统 刺青覆盖身体90%面积

作者:chend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9-16 09:28:41

捷克另类艺术家拟竞选总统 刺青覆盖身体90%面积
弗朗茨的职业是戏剧教授,在布拉格一所知名大学任教。
捷克另类艺术家拟竞选总统 刺青覆盖身体90%面积
全身刺青面积达90%的弗朗茨希望自己成为全球第一个满身刺青的国家领导人。
捷克另类艺术家拟竞选总统 刺青覆盖身体90%面积
弗朗茨目前正在全国拉票,希望年底前能获得5万个签名支持。

捷克有一位53岁、身上刺青覆盖面积达90%的名人,他外表乍看上去相当骇人,像与一般人格格不入,但实际上他学识渊博,而且准备参选2013年的捷克共和国总统,他就是来自布拉格的艺术家弗拉基米尔·弗朗茨。他希望自己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满身刺青的国家领导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9月14日报道,弗朗茨在捷克一所知名大学担任戏剧教授,同时也是一位成功的画家和歌剧作曲家。他毕业于法学专业,拥有法律博士学位。

弗朗茨认为自己是捷克最完美的总统候选人,他描述自己是一位具有幽默感并且懂得不断学习的人。

由于成为总统候选人需要5万名民众的签名支持,所以弗朗茨目前正在全国拉票,希望能在年底前达到目标。他在之前的一次竞选活动中获得了8777个签名支持。弗朗茨在脸谱网上的粉丝已经超过2.3万名。

尽管弗朗茨的形象有些令人生畏,但是他的政治观点却十分温和,主张宽容、人权、民主,并鼓励寻找替代能源。“政治、政客和国家已经疏远了普通民众,这让民众们产生了挫败感,我怕再继续这样会激化二者之间的矛盾,”他在接受《布拉格邮报》采访时说。

弗朗茨指出:“政客和国家并不是一回事,他们并不是国家的主人,而应该成为一名负责人的服务者,是由国家的所有者4年一次聘用的,他们的雇主正是这个国家的公民。”他表示:“我想我有机会成为一名为民服务者,这不仅仅因为我是一名无党派人士,而且我过去的人生中也没有政治污点、同时我只是一个个体与金融界没有任何瓜葛,”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