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退休老人热衷种植巨型蔬菜 创造多项世界纪录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9-16 09:28:41

英退休老人热衷种植巨型蔬菜 创造多项世界纪录
彼得·格莱兹布鲁克和他种植的打破世界纪录的大洋葱
英退休老人热衷种植巨型蔬菜 创造多项世界纪录
格莱兹布鲁克种植的巨型大白菜重达37公斤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4日报道,在一年一度的英国哈罗盖特秋季花展上,来自诺丁汉郡的彼得·格莱兹布鲁克赢取了巨型蔬菜大奖赛的6个奖项,成为展会上最耀眼的蔬菜之星。

彼得·格莱兹布鲁克今年68岁,是位退休测量师。过去25年里,他一直在为培育巨型蔬菜而努力。凭借精湛的种植技艺,在巨型蔬菜种植领域,这位业余菜农已创造多项世界纪录。在去年的哈罗盖特秋季花展上,他精心培育的洋葱以17磅15.5盎司(约合8.15公斤)创造了世界纪录,获得了“冠军洋葱”的称号。

今年的展会,格莱兹布鲁克显然也是有备而来,除了凭借重达18磅1盎司(约合8.19公斤)的洋葱刷新了自己的纪录,他还带来了81磅6盎司(约合37公斤)重的大白菜,让观众大饱眼福。由于白菜太重,不得不用手推车运送至展厅。

格莱兹布鲁克还是另外3项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即种出世界最重最长欧洲防风草、最大甜菜根和最重土豆。他培育的欧洲防风草,长度达到18.5英尺(约合5.6米),是普通防风草的36倍,土豆则重达8磅40盎司(约合4.76公斤)。

说起最重洋葱的去处,格莱兹布鲁克表示,他种洋葱而不吃洋葱,他认为它可以供应1000人,还能用来做很多热狗。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