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推特宝贝”红遍网络 摇滚辣妈乐当幕后“推手”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9-09 07:16:50

现在哪个宝宝在英国互联网上最抢镜、知名度最高?不是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的千金,而是一名不到半岁的小男孩。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8日消息,这个名叫阿斯塔拉的小男孩,因其母亲在社交网络推特上“轰炸般”发布各种儿子的靓照而走红,被网友们昵称为“推特宝贝”。

据悉,阿斯塔拉的身世不简单,他的母亲名叫皮绮斯·吉尔多夫,年仅23岁,是英国摇滚圈有名的“野孩子”。皮绮斯年纪轻轻却多才多艺,除了自己拍摄过几部纪录片作品外,也在许多英国知名的报章杂志有自己的专栏。而阿斯塔拉的外祖父则是英国著名摇滚歌手鲍勃·吉尔多夫。据说,外祖父非常宠爱这个精灵透顶的宝贝。

母亲皮绮斯在微博上透露,阿斯塔拉出生后因呼吸问题曾被急转至重症监护室治疗数日,令他们度过了无比煎熬与忐忑的一段时间。现在宝贝已经痊愈,并且健康成长着。

英国“推特宝贝”红遍网络 摇滚辣妈乐当幕后“推手”
这是我23天时候的照片,很可爱吧?
英国“推特宝贝”红遍网络 摇滚辣妈乐当幕后“推手”
虽然头上有个小伤口, 但一个创可贴外加妈妈一个香吻,一点都不痛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