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家四口无法支付标准价机票 被滞留机场6天

作者:dongwe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8-26 09:17:22

美国一家四口无法支付标准价机票 被滞留机场6天
美国弗吉尼亚州的这一家四口在机场滞留6天之久

经常出行坐飞机,难免遇到因天气等原因不得不被滞留机场的情况。不过,近日美国弗吉尼亚州的一家四口在机场滞留6天之久有点让人匪夷所思,而原因是他们没有能力支付标准价格的机票。

据国外媒体8月23日报道,这一家四口分别是柯蒂斯·萨克斯顿、妻子尼克尔·贝内特、13岁的女儿萨迪和4岁的儿子多米尼克。此前他们利用一位亲友的巴迪护照(Buddy pass)从弗吉尼亚州飞往犹他州。

从理论上讲巴迪护照是一种乘坐备用航班的低版本护照,也就是说萨克斯顿一家要等到所有乘客都有位置之后才能轮到他们。然而美国夏季出行旅游的人很多,因此他们要返程的捷蓝航空公司的航班没有空余座位,而且他们也没有能力购买标准价格的返程机票,无奈之下这一家四口在盐湖城国际机场从本月15日一直等到了21日。 

更糟糕的是,由于资金有限他们只能睡在机场的椅子上,并且每天也只能吃一餐来充饥,“机场每天有很多人从我们面前走过,他们的眼神就像在嘲笑我们,这种感觉很不好,”贝内特说。

而且自从在机场等候航班开始,这一家人就无处洗澡,“这种感觉很恶心,真是太尴尬了,”13岁的女儿萨迪说。除此之外因为连续几天吃不饱饭,4岁的小儿子已经出现了呕吐的现象,“我真的是太饿了,”多米尼克说。

得知这一家人的困境后,有媒体对其进行了报道,随后有很多好心人为他们提供了帮助,其中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给他们订了一个房间供其休息,还有一位匿名好心人为他们购买了返回弗吉尼亚的机票。

要说这事儿还真不能怪航空公司,捷蓝航空公司其实并没有任何错误,因为他们也无法剥夺其他订票乘客的权利。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北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