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快闪族”帮忙给女友献花 美国男子浪漫求婚抱得美人归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8-17 07:33:42

请“快闪族”帮忙给女友献花 美国男子浪漫求婚抱得美人归
这对有情人甜蜜拥吻
请“快闪族”帮忙给女友献花 美国男子浪漫求婚抱得美人归
一群陌生人涌向特里萨,给她献花

想象一下,如果有一天你在路上行走,陌生人纷纷向你献花,你会有怎样的反应?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5日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一位名叫特里萨的姑娘近日就遇到了这种令她目瞪口呆的状况,原来是她的男友杰克请“快闪族”助阵献花,以这种浪漫的方式向她求婚。别出心裁的求婚方式让特里萨感动不已,杰克也如愿抱得美人归。

摄于8月2日的一段视频全程记录了杰克求婚的感人细节。特里萨下班后,第一位陌生人按计划向她献上鲜花。但是,特里萨拒绝了,随后她就赶去和杰克会面。杰克带着她走向两人第一次约会的博物馆。他们沿着波士顿海滩漫步,此时陌生人接二连三地向特里萨献花,搞得她不知所措。特里萨手里的鲜花越来越多,杰克不得不伸手接过一些,以便让她腾出手来接受更多的献花。

在这对情侣走近博物馆前的码头时,数十名陌生人围住了光彩照人的特里萨。与此同时,杰克偷偷溜出去换上礼服。很快,杰克就回到了目瞪口呆的特里萨身边,并将她领到早就准备好的长椅上,一支乐队在他们身后奏乐。万事俱备,杰克单膝跪下,正式向特里萨求婚。特里萨回答说:“当然愿意。”两人拥抱在一起,人群中响起阵阵掌声。

据悉,杰克的两个兄弟也特意赶来参加了这场求婚仪式。杰克表示:“能和家人、朋友以及陌生人一起分享我们的喜悦,共渡这么重要的时刻,对我来说就是最珍贵的礼物。”

杰克还透露,他之前对求婚一事感到非常紧张,所以就决心制定一个搞笑又复杂的求婚计划来转移自己的忧虑。

“快闪族”是指一个从事看似自发、实则配合一致的行为的族群。“快闪族”起源于2003年的美国纽约,后来逐步扩展到欧洲、亚洲等地。如今,“快闪族”助阵求婚已经成为一种新时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北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