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海滩惊现“怪物”尸体 或与政府秘密试验有关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7-28 08:17:37

纽约海滩惊现“怪物”尸体 或与政府秘密试验有关
纽约东河岸边惊现一具不明物种尸体,有人说是猪,有人说是巨大的老鼠。
纽约海滩惊现“怪物”尸体 或与政府秘密试验有关
这具不明动物尸体被称为“曼哈顿怪兽”。
纽约海滩惊现“怪物”尸体 或与政府秘密试验有关
这具尸体的面部残缺,身体无毛,看上去很吓人。
纽约海滩惊现“怪物”尸体 或与政府秘密试验有关
这具尸体的前后脚都分别有5根脚趾,与普通的猪蹄不一样。

近日,有人在纽约东河海滩上拍摄到了一具不明动物尸体的照片,这一发现在网上引发了人们的各种猜测和激烈争论,有人推测这是一头猪、还有人说是狗,更有人认为这是一头凶猛的怪兽。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7月26日报道,这具尸体被称为“曼哈顿怪兽”,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它的面部残缺、身体无毛,并且它的前后脚都长着和蹄子完全不同的5跟脚趾,人们对它的身份都很好奇,食蚁兽、凶猛的怪兽诸如此类的猜测竞相出现在网络上。 

这组照片是由一位名叫丹尼斯·金利的自由摄影师拍摄的。本月22日,她在布鲁克林大桥下散步,发现了这头“怪兽”并将其拍摄下来。“我们被它吓坏了,用手机对其拍了几张照片,随后我鼓起勇气决定走近它一探究竟,”金利说。 

乍看上去,它像是一头已经被水浸泡得身体发胀的猪,这一推论也得到了纽约公园管理部的认定,但是走近它仔细观看后便可发现,这具尸体的脚部和一般的猪蹄不一样,它的前后脚有明显的5根脚趾。 

有人在网络上发表评论称,这头怪兽可能来自于附近一间国有的动物疾病中心。他这样写道:“我认为这不是单纯的巧合,这些不明物种被冲到了普拉姆岛附近,政府在该地区有一个动物疾病中心,我觉得政府在秘密进行一些不为大众所知的试验,而这些可怜的动物正是试验的牺牲品。” 

“纽约公园管理部说这是一头猪的尸体,但很显然它不是,因为我非常确定它的脚趾和普通的猪蹄不一样,很明显其前后脚分别有5根脚趾。我觉得这也许是一只巨大的老鼠,但也可能是一头怪兽,因为那么大的老鼠不管怎么说都可以称得上是怪物了,”金利在接受纽约杂志《每日因特尔》的采访时说。 

但是纽约公园管理部仍然坚持最初的推论。“这是人们野炊时留下的,我们已经把它处理掉了,”该部门的一名发言人说。被记者进一步追问脚趾的说法后,这名发言人又表示:“这是一头烤猪,我们没有数它的脚趾数量,就直接把它扔掉了。” 

对此《每日因特尔》却不这样认为,“‘把它扔掉了’,他们的意思是将这具尸体转移到一个高度机密的实验室进行深入研究,这对我们来说还有希望,因为我们还没有得到满意的答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北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