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查尔斯王储变身爬墙超人 访中学西装革履显身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7-19 11:32:00

图:查尔斯王储变身爬墙超人 访中学西装革履显身手

查尔斯王储穿西装进行攀爬

据英国媒体7月18日报道,英国威尔士亲王查尔斯在当日走访泽西的一所中学时,在该校的爬墙活动中一展身手。查尔斯王储和夫人是代表英国女王对海峡群岛进行为期两天的登基纪念访问的。

在当地一所中学翻新过的体育馆内,查尔斯王储穿着双排扣西装和皮鞋就去参加攀爬活动了。由于服饰的限制,他中途需要刻意伸腿才够得着旁边的脚踏。尝试成功后,查尔斯王储高兴得笑起来。

据该校校长约翰·麦坚尼斯介绍,查尔斯王储穿着西装,但动作幅度很大,包括夫人卡米拉在内的现场每个人都为他捏把汗。“他想表明自己愿意同年轻人一起参与活动,”麦坚尼斯说,“他肯定能在年轻人中赢得不错的口碑。”

据悉,查尔斯王储是同该校的陆军军校部队学员一起参加攀爬活动的。此外,他还启用了一栋新建筑,其中有体育设施和食堂。

在此次走访过程中,有一个10岁的小男孩问查尔斯,是喜欢这所学校的建筑设计,还是觉得它像一颗“怪异的红宝石”。查尔斯笑着回答:“我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准备这个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