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宠物爱心旅馆将开业 为狗狗“情侣”创造私密空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7-12 13:29:53

巴西宠物爱心旅馆将开业 为狗狗“情侣”创造私密空间

26岁的法比亚诺·卢尔德说:“对很多人来说,宠物狗像小孩一样需要悉心照料。”

据英国媒体7月11日报道,巴西犬类数量已达320万,是继美国之后世界上第二大犬类饲养国。在巴西东南部城市巴罗哈里桑塔市,法比亚诺·卢尔德和妹妹丹妮拉计划本周启动一栋八层的建筑作为宠物爱心旅店,其中一层完全为狗狗“约会”而设。

据了解,该旅馆的房间内有微弱的灯光,天花板上有心形镜子,地板上有红色靠垫,一个房间一天的费用为50美元。这一想法来源于数千家为巴西情侣出租的汽车旅馆。  

“对很多人来说,宠物狗就像小孩一样需要悉心照料,”26岁的卢尔德说,“我们的市场调查显示,很多人整天上班,却不知道去哪让他们的宠物交配。”

为此,这对兄妹投资100万美元建了这家宠物旅馆,聘用包括兽医和生物专家在内的60名员工。此外,旅馆内还出售价格昂贵的宠物用品。他们希望旅馆每月能带来超过30万美元的收入。  

据悉,这家宠物爱心旅馆内将设健身中心和为宠物狗庆祝生日的地方。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