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快餐店客串“婚姻顾问” 罗姆尼欲寻女副总统候选人

作者:renq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7-07 08:18:27

奥巴马快餐店客串“婚姻顾问” 罗姆尼欲寻女副总统候选人
奥巴马在用餐时与邻桌食客大聊“婚姻经”,并总结道,凡事都应该照夫人说的去做。

美国媒体7月5日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当日在俄亥俄州橡木港口的一家快餐店里吃了一顿便饭,席间还谈笑风生地与周围的顾客聊天,甚至为邻桌的夫妇当起了婚姻顾问,尽显亲民本色。

根据随行记者的报道,总统是与俄亥俄州前州长特德·斯特里克兰一起来到这家名为Kozy Corners的汉堡店用餐的。在餐馆门口的停车场上,奥巴马遇到了一名梳着高耸发型、发尖染成蓝色的男孩。他开心地与其交谈、握手,并表示自己也曾想过要留这种发型。

奥巴马为自己的这顿饭点了一个汉堡、一份薯条和一大杯冰茶。用餐前,他还与周围的食客打趣说:“我要开始吃汉堡了,大家可以假装我不在这里。”席间,总统结识了一名正在用餐的急诊室护士。当得知对方已当上祖母时,奥巴马表示非常惊讶,还夸奖对方看上去气色很好,完全不像是已做祖母的人。

当与邻桌一对用餐的夫妇闲聊如何能够维持良好婚姻关系时,奥巴马大聊自己的“婚姻经”,并认真地总结道,“要记得照她说的去做”。显然,他十分认可第一夫人的“贤内助”作用。

其实,不光是奥巴马如此认同女性的地位,正在参与总统竞选的米特·罗姆尼的太太也表示,丈夫和竞选团队的成员可能正在考虑寻觅一位女副总统候选人。“她不仅要能够胜任副总统的职责,还应该具备承担其他任务的综合能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