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九旬大力士风头不减当年 仅凭牙齿拉动汽车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7-06 08:40:18

美九旬大力士风头不减当年 仅凭牙齿拉动汽车
迈克的父亲就曾是远近闻名的大力士,因此迈克很小就跟随父亲学艺、四处表演
美九旬大力士风头不减当年 仅凭牙齿拉动汽车
虽然已经年逾九旬,但迈克强健的体魄仍令许多年轻人自叹不如
美九旬大力士风头不减当年 仅凭牙齿拉动汽车
现年91岁高龄的迈克在纽约街头表演用牙齿拉车的绝技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4日报道,美国国庆日当天,纽约街头上演了一场令人叹为观止的表演——一位年逾九旬的二战老兵用自己的牙齿拉动了一辆别克车,强健的体魄令在场的年轻人都自愧不如。

这位老当益壮的大力士名叫迈克·格林斯坦,今年已经91岁高龄,目前居住在纽约皇后区。迈克是家里的第七个孩子,他的父亲曾是一名远近闻名的大力士杂耍演员。因此,迈克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跟随父亲在全国各地巡回演出,练就了一身本领。二战时期,年仅十几岁的他参加了美国陆军航空队,并常在闲暇时间为士兵们表演用牙齿拉动满员的大卡车的绝技。

今年7月4日,为了庆祝美国国庆日,迈克在自己居住的48街区进行了一次大力士表演。在众人围观下,他口衔一个皮托,试图将自己的那辆重约1.72吨的别克车拉上斜坡,但首次尝试没有成功。随后迈克拿出嘴里的皮托,示意坐在车内的人松开刹车,进行了第二次尝试。就在围观的人们怀疑这个身高只有1.62米的老人能否真的仅凭牙口的力量就拉动汽车时,车子开始缓慢地挪动,并逐渐加快了移动的速度。迈克成功了!他的表演赢得了周围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退伍还乡后的迈克一直非常自豪于自己的这项本领,至今还延续着父亲教给他的保健方法——每天都在用干净的盐巴来刷牙。现在,虽然他的年事已高,体力大不如前,肩膀也时常酸痛,但他的牙齿依然十分强健。就在上个月,他还曾在记者面前表演过用牙齿将一辆邮政卡车拉上斜坡的技能。由于他用力太大,车子还一度失控撞上了邻居停放在路边的汽车。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