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伦“大众脸”遭遇尴尬 咖啡店员不识首相怠慢有加

作者:renq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7-05 08:39:38

卡梅伦“大众脸”遭遇尴尬 咖啡店员不识首相怠慢有加
三明治盒子(Sandwich Box Plus)咖啡馆(右)和沃伦面包店。
卡梅伦“大众脸”遭遇尴尬 咖啡店员不识首相怠慢有加
2011年夏天卡梅伦和妻子在意大利度假,被服务员要求自己端咖啡。
卡梅伦“大众脸”遭遇尴尬 咖啡店员不识首相怠慢有加
2011年夏天,27岁的服务员弗兰切斯卡•阿里尼亚没有认出卡梅伦,还要他自己端咖啡。

当地时间6月30日上午,英国首相卡梅伦前往普利茅斯参加军人节,在途中停留休息时,他来到一家名叫三明治盒子(Sandwich Box Plus)的咖啡馆想买一杯咖啡,不过店内的服务员希拉·托马斯竟然没有认出这张名人脸,怠慢了首相大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7月3日报道,希拉事后解释说自己当时正忙于招呼其他客人而没时间为卡梅伦提供服务。“起初我没有认出来他是首相,当时我正在为其他客人提供服务忙得团团转,老实说我没有太注意他,他问我店内是否出售外带咖啡,我回答说,‘是的,但是我现在很忙,’然后他又说‘非常抱歉’,后来有人告诉我说那个人就是我们的首相卡梅伦,”希拉说。

卡梅伦在这家店内等了大约10分钟仍没有买到咖啡,后来他的助手走进了隔壁的沃伦面包店看看能否更快买到食品。幸运的是,他很快就为卡梅伦买了一个甜甜圈和一杯咖啡,当首相在店外享受这些美味时,过路的人们纷纷认出了这位公众人物,随后卡梅伦又走进三明治盒子咖啡店与人们交谈。

看到卡梅伦从隔壁店购买了食物,希拉非常不高兴,甚至还斥责了他。“再一次走进我们店里时,我告诉他若不买咖啡就出去。谁料他走过来与我握手,看上去似乎很高兴。”

事实上,类似事情在卡梅伦身上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2011年夏天,他带着家人到意大利的托斯卡纳地区度假,某天在咖啡店里当他请女服务员为他们上咖啡时,女服务员却说自己太忙要首相自己去端。受到如此冷漠的待遇,结账时,卡梅伦似乎不太痛快,没有留下任何小费就离开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孙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