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大购物中心落户伦敦 看比赛、购物两不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7-03 15:46:19

对于每个去伦敦看奥运会的观众来说,愉悦的感受可能在到达体操、游泳或是垒球等比赛场馆前就开始了,因为欧洲最大城镇综合购物中心Westfield Stratford City正在他们去场馆的路上迎接他们。

澳洲商业地厂商Westfield在伦敦东部打造了这个耗资27.5亿美元的美式购物中心。它拥有一个24小时营业的娱乐场、14条保龄球道、70家餐馆和250家商户。

“凑巧”的是,它链接了公共交通枢纽站和奥林匹克公园的入口,这将使3/4的观众到达场馆前“不得不”穿过这个购物中心。

如今,挑剔的消费者早已仅不满足于购物本身,他们在购物同时还希望获得给更多的娱乐享受。于是将娱乐、休闲、购物结合在一体的Westfield Stratford City便应运而生了。

同时,Westfield Stratford City给不同购买力的消费者提供丰富的品类。以香水为例,从价格不菲的Chanel到物美价廉的评价货,应有尽有。无论平民百姓还是百万富翁,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心仪商品。

即使没有消费计划,在宽阔走廊中设立的一个个岛型摊位也会“阻挡”观光客的轻易离开。

“我倒希望人们不被吸引”,购物中心的业务发展经理John Burton半开玩笑地讲到,显然,面对奥运带来的商机,他充满了对营业额的乐观与期待。

“当比赛散场离开时,我相信很多人都会停下,看看琳琅满目的商品,当然最好他们也能有消费”,Burton讲道,“如果他们没有消费,本身也能活跃购物中心的气氛。”

(来源:中国日报 周娃 编辑:孙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