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恋童癖者被警方逮捕 为接近美国少年假扮17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6-29 15:32:21

 

英恋童癖者被警方逮捕 为接近美国少年假扮17岁
 
英国25岁的恋童癖男子迈克尔•亨特
 

据英国媒体6月28日报道,英国一名患有恋童癖的25岁男子乔装成17岁少年蒙骗了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个家庭。在美国警方逮捕他之前,他正与该家庭15岁的男孩及他的母亲住在一起。

该男子名叫迈克尔•亨特,来自英国伯明翰市,他现已因涉嫌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对未成年人行为不轨被警方逮捕。

警方调查发现,亨特先通过一个网络聊天室与美国15岁男孩及他的母亲接触,接着就亲自前往佛罗里达与他们住到一起。他之前就曾找机会来美国旅行,并住在这个被骗的家庭。这次,亨特的伪装终于露出马脚,男孩的父亲对他产生怀疑并报了警。

当警察赶到受害者家时,亨特正试图带着行李逃跑。他向警方继续编造谎言,说自己17岁,并提供了假名。他给警方的故事还自相矛盾,称自己是在学校认识受害者的。而15岁男孩则告诉警方,亨特“只是个朋友”,他们是在网络聊天室遇见的。

当地警方审问亨特时找来美国联邦调查局协助,后者揭露了亨特的实际年龄已达25岁。 目前亨特面临对未成年人实施不法行为的指控,保释金为7.5万英镑。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