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突出鼻子短粗 世界最丑狗大赛中国冠毛犬夺魁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6-25 09:05:36

眼睛突出鼻子短粗 世界最丑狗大赛中国冠毛犬夺魁
中国冠毛犬马格丽在加州“2012年全球最丑狗”比赛中摘得桂冠

眼睛突出鼻子短粗 世界最丑狗大赛中国冠毛犬夺魁
参加“2012年全球最丑狗”比赛的选手之一

当地时间6月22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柏城(Petulama)举办一年一度的全球最丑狗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英国彼得伯勒的中国冠毛犬马格丽(Mugly)最终击败了另外28条参赛狗,摘得“2012年全球最丑狗”桂冠,同时还为主人赢得了1000美元的奖金。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23日报道,今年8岁的马格丽外表非常丑陋,眼睛突出、嘴巴周围长着杂乱的白色胡须、鼻子呈短粗状,并且身上几乎没有毛。但就是这样丑陋的外表给马格丽带来了不一样的荣誉。“当他们宣布马格丽的名字时,我激动得都说不出话了,当时不知道该看着哪个方向,真是太高兴了,”马格丽的主人贝瓦•尼科尔松说。

这次大赛不仅给马格丽带来了最丑狗的称号和奖金,还有拍摄专业照片和入住当地喜来登酒店VIP客房的机会,另外未来一年的狗粮也将有机构免费提供。

起初马格丽在英国的生活并不那么容易,走在公共场所总是招来周围人嘲笑或是异样的眼光,几年前还曾在一处公园内被一群坏蛋痛扁。最初的主人也因它不吸引人的相貌遗弃了它,现在的主人尼科尔松是在动物收容将它收养的。

其实这并不是马格丽第一次争得类似称号,2005年它曾获得英国最丑狗的美誉。现如今马格丽已拥有自己的网页,并且在推特网上的关注者已达近千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