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贵面霜水晶作瓶 身价远超金子合人民币8万元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6-20 08:42:43

全球最贵面霜水晶作瓶 身价远超金子合人民币8万元
天价面霜的水晶瓶
全球最贵面霜水晶作瓶 身价远超金子合人民币8万元
肌肤之钥面霜代言人是阿曼达·塞弗里德

综合国外媒体6月19日报道,日本老牌美容用品公司资生堂旗下高端系列肌肤之钥(Cle de Peau Beaute)将限量发售一款水晶瓶面霜,每瓶50克售价高达1.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47万元),这个价格是目前金价的5倍多。

英国时尚杂志《造型师》称,这款昂贵面霜的主要功效是提拉和紧致面部肌肤,它将于9月21日正式发售。这是资生堂为了庆祝肌肤之钥这个高端系列面世30周年推出的,仅限量发售3瓶。这个瓶由30层水晶手工制成,顶端还有3个白金圆环装饰。除了这种水晶瓶包装外,还有一种普通包装,容量一样,售价为人民币约6700元。

公司发言人绢川爱说:“我们之前很少发售限量版,此番是为了这个特殊的时刻,希望我们能吸引更多人对高端品牌的喜爱。”

这款天价面霜请到了《妈妈咪呀》的女主角阿曼达·塞弗里德作为代言人,她在网站上说道:“肌肤之钥让你的肌肤充满自然光泽,她纯净、充满生气,能带给他人愉悦。”

是否真的有人会花那么多钱去买一瓶面霜呢?雅虎新闻报道称,一份调查报告显示,美国女性每年花在化妆品方面的钱是70亿美元,也就是说,平均每个女性每个月化妆品的花销大约是100美元。

比金子还贵的面霜并不止这一种,很多大品牌都曾推出高端系列产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