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老人跌倒1000英镑随风飘 20名青年拾金不昧好感人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6-18 08:56:23

英国老人跌倒1000英镑随风飘 20名青年拾金不昧好感人
巴里•伊斯特伍德手中拿着失而复得的现金

近日英国一位老人在银行取完钱后摔了一跤,手里的1000英镑现金被大风刮得满天飞舞,路旁的年轻人争相捡取,不过他们并没有据为己有,而是将钱归还给了老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6月16日报道,事情发生在英国的曼彻斯特,这位摔倒的老人叫巴里•伊斯特伍德,现年54岁。当时他取完钱从银行走出来过马路时,突然面朝下摔倒了,眼镜打碎了,护照、银行卡等物品散落一地,并且手里的1000英镑也被吹跑了。

“当时钱被大风刮得满天飞,我看见大约有20位12岁至25岁的青少年一哄而上,我想这下完了,钱肯定不会回来了,”巴里说。这位老人无望地拿着剩下的60英镑回到车里准备离开,见此情况,在车中等候父亲的理查德跳下车试图把钱找回来,但还没等他走过去,捡钱的那些人纷纷过来将钱如数归还给了巴里,最后仅少了20英镑,这让父子俩感到很吃惊、很感动。

“这些人的年龄都不大,他们把钱都还给我了,真是没有想到,只可惜当时没有相机拍下这一幕,”巴里说。除现金外,他的护照和银行卡也都找了回来。“这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情,是一个可以和人们分享的故事。对于捡到钱并还给我的那些年轻人,我想说:非常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的善良和诚实。”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