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父母被指借“王室姻亲”身份敛财 即将入住470万英镑豪宅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6-16 08:50:40

凯特父母被指借“王室姻亲”身份敛财 即将入住470万英镑豪宅
凯特的父母迈克尔和卡萝尔。
凯特父母被指借“王室姻亲”身份敛财 即将入住470万英镑豪宅
米德尔顿一家准备在下月入住这栋价值470万英镑的豪宅。
凯特父母被指借“王室姻亲”身份敛财 即将入住470万英镑豪宅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

自从大女儿凯特嫁入英国王室之后,米德尔顿一家可谓春风得意,不仅在英女王登基60周年钻石禧庆典的千船巡游活动中得享绝佳的前排观赏位置,更凭借其“王室姻亲”身份大力拓展家族生意、赚得盆满钵满,准备在下月入住一栋价值470万英镑(约合4700万元人民币)的豪宅。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6月14日报道,凯特父母经过一场“激烈的竞购战”,击败众多财力雄厚的对手,终于把位于伯克郡的一栋古老别墅收入囊中。这栋别墅系英国二级历史文物,于16世纪英国国王亨利八世在位时期建造,占地1.2万平方米,配有7间卧室,还有网球场、泳池以及图书室,其中部分房间装饰有丝质墙纸,大客厅还设有17世纪壁炉。

知情人士透露,凯特父母认为他们目前居住的、价值150万英镑的大宅周边环境过于嘈杂,而竞购到的这栋豪华别墅则能带给他们“无与伦比的私密性”。凯特父母还计划改造新宅的附属楼,等到威廉王子陪凯特回娘家时提供给他们的安保人员居住。

凯特父母花钱如此大手大脚,那么这些钱是从何而来的呢?有英国小报披露,凯特父母利用“王室姻亲”身份疯狂吸金,其家族企业接了几笔大单子,故而能够赚得荷包满满。

凯特的中产阶级父母迈克尔和卡萝尔开了一家叫“Party Pieces”的派对用品公司,经销从气球、彩色飘带、蛋糕到五彩纸屑等多种相关产品。20年来这家公司已经从一家小型的家庭企业,发展成如今号称“英国领先的派对用品在线及邮购经销商”。

资深公关顾问米歇尔·泰南特指出:“与王室结亲为它带来了知名度,拉动了销售并提高了信誉,而后者正是小企业面临的最大挑战。”统计数据显示,在威廉和凯特完婚之后,Party Pieces的网站流量骤增,其中来自英国的访问量一周内蹿升163%,更在全球范围内吸引了高达30万名新客户。

不过俗话说“有得必有失”,Party Pieces在赢得知名度的同时,也被外界批评过于从中渔利。

几周前,Party Pieces公司与英国温莎乐高主题公园签订一项合约。依据合约内容,登陆Party Pieces网站购物的用户有机会免费获赠温莎乐高主题公园的门票。促成这桩交易的专业人士透露,凯特父母的“王室姻亲”身份的确发挥了积极的效用。上个月,Party Pieces公司还与德国顶尖互联网公司Zanox签署协议,协议规定Zanox将扮演“中间商”的角色,为Party Pieces公司带来更多国际客户。

分析人士称,因为Party Pieces公司在英国注册为一家合伙公司,不需要披露财务数据,而米德尔顿一家也对媒体也守口如瓶,所以尚不清楚“王室姻亲”的身份在多大程度上拉动了公司的销售业绩,但Party Pieces公司在财务上处于明显的上升时期,这是“毋庸置疑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北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