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浴盐”惹的祸? 美国母亲狂殴3岁儿子、当街裸奔、欲咬警察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6-16 08:50:40

又是“浴盐”惹的祸? 美国母亲狂殴3岁儿子、当街裸奔、欲咬警察
全身赤裸的麦卡锡正在追赶自己的儿子。
又是“浴盐”惹的祸? 美国母亲狂殴3岁儿子、当街裸奔、欲咬警察
麦卡锡和男友威廉斯(资料图片)
又是“浴盐”惹的祸? 美国母亲狂殴3岁儿子、当街裸奔、欲咬警察
新型毒品“浴盐”(资料图片)

综合外国媒体6月14日报道,继美国迈阿密男子鲁迪·尤金因吸食毒品“浴盐”引发“啃脸案”以后,这种新型毒品日前被怀疑再次“作孽”。一名中年母亲疑似在服用“浴盐”后变得狂躁不安,不仅毒打自己的3岁儿子,还企图撕咬一名闻讯赶来的警察。警方被迫使用电击枪将其制伏,这名母亲最终死在了医院里。

当地时间12日晚7点45分左右,居住在美国纽约州曼斯维尔的邻居们发现35岁的帕梅拉•麦卡锡正在不断殴打自己的儿子并试图令其窒息,而且还企图攻击前来劝阻者,邻居们于是报了警。

正当纽约州警察匆匆赶往现场途中,又有邻居打电话报警说麦卡锡正变得越来越暴力。其中一人说:“她正赤裸全身在大街上跑来跑去,手里拎着一条宠物狗,甚至想着用双腿夹住狗脖子,想把狗勒死。”另一人说:“她很明显是受了某种药物的影响,但我不清楚那究竟是什么药物。”

麦卡锡的男友贾森•威廉斯事后回忆说,当他发现麦卡锡“疯掉”以后,瞅准机会抱着孩子跑到了街上,而麦卡锡也光着身子追了出来。儿子则恐惧地趴在他的肩上,一边大哭一边回头看着似乎已经变成野兽的妈妈,这一幕正好被路过的邻居用相机拍了下来。

警方在赶到现场后,发现麦卡锡“极具攻击性”,认为这正是吸食“浴盐”的结果。在发现警察后,麦卡锡不仅没有收敛自己的行动,而且还冲着警察大声咆哮,并企图咬伤其中一名警察。

警员克里斯托弗•巴德朗在试图拘捕麦卡锡但没能成功,使用了随身携带的胡椒喷雾剂,但仍未能见效。最终他使用电击枪将麦卡锡击晕,然后给她戴上手铐。在被拘押期间,麦卡锡突然心脏骤停,在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警方已决定尽快对她进行尸检,以确定她的真实死因。

麦卡锡的儿子受了轻伤,如今已出院并由奶奶照看。

威廉斯称,他知道麦卡锡有吸毒史,但从没有想到她会变得如此可怕。“虽然她的亲人都已经疏远了她,但我依然非常爱她,只是没有想到居然会发生这种可怕的事情。”

自5月26日迈阿密发生“啃脸案”至今,已有至少3起疑似因“浴盐”引发的不寻常案件。其中,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一名据称吸食了这种毒品的男子将自己邻居的面颊咬掉一块,幸好该男子被及时制止并被警方抓捕。

依照一些警方人员和医师的说法,“浴盐”是新型迷幻药,它看上去像洗澡用的普通浴盐,但它们的化学成分不同。近来在一些狂欢聚会、尤其是年轻人聚会中越来越“受欢迎”,而且其普通外观很容易让食用者躲避警方检查。

美国毒品管制局已去年认定“浴盐”毒品构成“紧急公共安全威胁”,禁止销售3种用于制作“浴盐”的化学制剂。(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北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