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女议员被曝与高官搞婚外恋 小泽一郎疑因私生子被妻“休”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6-15 08:42:57

日本美女议员被曝与高官搞婚外恋 小泽一郎疑因私生子被妻“休”
小泽一郎的“美女弟子”田中美绘子(资料图片)
日本美女议员被曝与高官搞婚外恋 小泽一郎疑因私生子被妻“休”
小泽一郎与前妻和子(资料照片)

据日本媒体6月14日报道,日本国会美女议员田中美绘子被曝与国土交通省高官高桥浩二搞婚外恋,两人不仅在车站热吻,而且还在一家酒店共度良宵。此外,民主党大佬小泽一郎被认为已经于去年与相随数十年的妻子和子离婚。

*** 美女议员大搞婚外恋

14日,日本《周刊新潮》报道称,6月5日晚上10点左右,36岁的田中议员在与其他议员吃完晚饭后,在东京JR线大崎车站与55岁的高桥会面。两人见面后,面露喜色,然后亲密地手腕相挎往车站外走。当走到一个行人较少的拐角处时,两人旁若无人地开始接吻,随后进入一家与车站相邻的酒店。为了避人眼目,他们各自乘电梯进入,直到天亮才出来。

高桥浩二是日本国土交通省中部地方整备局的二把手,毕业于京都大学。他的妻子和快要上大学的女儿住在名古屋。13日,日本国土交通省发布消息称,已经将高桥浩二降职处理。

身为日本民主党议员的田中被誉为小泽一郎众多弟子中的第一美人。这已不是单身的她首次传出桃色事件。2009年,她被发现曾经从事色情杂志记者、色情作家等职业,并曾裸体出演恐怖片中的角色。

这次与高桥的桃色新闻无疑将会对田中的支持率产生很大的影响,尤其会影响到她在那些反感婚外恋的家庭主妇选民心中的形象。

*** 小泽一郎据称已离婚

日本《周刊文春》14日报道称,70岁的小泽一郎已于去年与67岁的和子离婚。和子还在一封写给支持者的亲笔信中,详细讲述了与小泽离婚的原因。

在这长达11页的亲笔信中,和子透露了小泽婚外恋和私生子的事情,并称8年前知道这一事实后,一度想过自杀。

针对小泽的人品,和子还特别指出,在日本3·11大地震和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泄漏事故发生后,小泽因担心遭到核辐射,而带领秘书逃离老家岩手县灾区。“作为一名政治家,在灾区遭受如此严重灾难的情况下,抛弃一直支持自己的乡亲,这不是人做得出来的事情,我明白了这一点,于是决定和他离婚。”

和子毕业于日本上智大学,父亲是著名建设公司“福田组”的社长。28岁时,在日本前首相田中角荣的介绍下,和子与小泽结婚,两人育有2个儿子。今年3月29日,《周刊文春》杂志曾报道小泽与妻子“完全分居”。不过,这一报道遭到了小泽办公室的否认。

有分析人士指出,日本社会目前正在激烈讨论首相野田佳彦提出的消费税改革议案,以小泽为首的百名议员对这项议案持反对意见。而就在这一关键时刻,小泽和他的美女弟子双双传出的重磅丑闻,这无疑是一记重大打击。

*** 相关链接:日本华裔大臣因“婚外情”丑闻辞职

今年1月13日上午,日本行政改革大臣莲舫在参加完内阁会议后,在记者招待会上称自己“已经在辞职书上签字。”她还表示:“我今后将作为一名议员,继续关心行政改革工作。”

莲舫是日本国会中唯一一位华裔议员,父亲来自中国台湾。莲舫出生在日本首都东京,高中时候加入日本籍。大学毕业后,她成为电视台的新闻主播,后辞职到北京大学留学,与日本丈夫生下了双胞胎女儿。从北京回日本后,凭借极高的知名度和出色的口才,莲舫当选为日本参议院议员。在菅直人内阁中,莲舫开始担任行政改革大臣,并在野田内阁中继续留任。

2011年11月,莲舫被日本杂志《周刊朝日》抖露出与一名不动产公司社长搞婚外恋的传闻,而且她的婚外恋对象曾因吸毒被逮捕。此事被日本在野党议员揪住不放。后来,莲舫承认与这位社长有交往,但否认搞婚外恋。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董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