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艺术家“妙手回春” 废弃房屋变身“玩偶之家”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6-15 08:23:51

加拿大艺术家“妙手回春” 废弃房屋变身“玩偶之家”
加拿大雕塑家希瑟•本宁在2005年发现了这栋废弃房屋,并在今后几年中将其改造成“玩偶之家”。


加拿大艺术家“妙手回春” 废弃房屋变身“玩偶之家”
本宁的改造工程非常庞大,她拆除了这间房子70%的墙壁并将内墙重新粉刷、修葺了屋顶,并不断从各处收集家具和各种房间摆设。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3日报道,32岁的加拿大雕塑家希瑟·本宁日前完成了一项巨大的房屋改建工程,经过大约18个月的时间,把一处废弃的农场房屋改造成了一间拥有大片落地窗的现实版“玩偶之家”。

本宁在2005年萌发了打造现实版“玩偶之家”的念头。当时,她在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的一处社区任职,在前往附近的布兰登市购买艺术用品的途中,她发现了这座农场房屋。当时,这栋在普通人眼中摇摇欲坠的危房,却令本宁看到了无限的可能性。

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当从窗户中看到这栋房子时,我觉得它就是一个现实版大小的玩具屋。当天回家后,我便联系了房子的主人,得知它从上世纪60年代以来就被废弃不用,并且还被水泡过,损坏严重。”

“我前往这间房子所在的农场同房东交谈,并做出承诺,如果他们愿意把房子交给我,我将会完成这项工程,不会留下一个烂摊子。”本宁说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