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游客悬崖跳伞被挂3小时 打电话安慰女友最终殒命

作者:renq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6-13 08:54:14

英游客悬崖跳伞被挂3小时 打电话安慰女友最终殒命
这名英国游客最终还是不幸坠入山崖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1日报道,英国一位男性游客日前在希腊桑特岛海岸附近跳伞时突遇事故,整个人被悬挂在岩壁上长达3小时,其间他还镇定地给女友打了电话,并安慰她不要担心。但最终他还是不幸被大风刮落,摔下山崖身亡。

这名不幸遇难者名叫杰克·西姆金,今年41岁,是一名来自英国伦敦的地铁信号工程师。作为跳伞爱好者,他此次与女友安妮塔来到希腊桑特岛的目的正是进行定点跳伞。本月8日,当西姆金从悬崖顶端跳下并打开降落伞时,意外发生了。他被大风吹向了岩壁方向,整个人撞击在岩壁上,腿部受伤。不过,他当时并没有直接坠落,而是被划破的降落伞挂在崖壁上。

附近的一名荷兰籍游客目睹了事故发生的过程。据他回忆,当时他与妻子听到了剧烈的撞击声,接着便看到西姆金摇摇欲坠地挂在60米高的悬崖边上,场面十分吓人。“我们随即跑过去朝他大喊,还好他当时意识还很清醒,只是撞伤了腿。他告诉我们,他身上有手机,会打电话给他女友。”

接到电话的安妮塔惊慌失措地报了警。很快,消防队、海军巡逻艇和一些私人救援组织陆续赶到事发地点,但由于他们都没有配备直升机或绳索,救援行动陷入僵局。在这惊心动魄的3小时里,西姆金一直在电话中安慰着女友安妮塔,说自己没事,还开玩笑劝她别老待在酒店里,应该出门晒晒日光浴。但是,不幸最终还是发生了。一阵大风吹来,西姆金连人带伞坠下悬崖身亡。

事发后,许多人认为是希腊警方的救援装备不足导致了西姆金身亡。目前,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已经确认了西姆金的死讯,并通知了他的家人,表示将提供力所能及的一切帮助。据悉,西姆金在生前就十分热衷于定点跳伞运动,曾先后进行过40次单独跳伞的活动,经验十分丰富。在生前发表的博客上,他表达了对6月希腊之行的迫切期待之情,不料却惨遭不幸。更令人惋惜的是,他的女友已怀有7个月的身孕,两人原本计划在孩子出生后结婚。现在,安妮塔因为爱人的突然离世而受惊过度,一直不愿接受媒体的采访。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