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6岁女孩午餐后出现吸毒症状 下药者竟是亲生母亲

作者:renq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6-11 08:57:29

美6岁女孩午餐后出现吸毒症状 下药者竟是亲生母亲
身为母亲的托尼亚竟然在6岁女儿的午餐三明治中加入毒品,令老师和警方大惊失色。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9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年仅6岁的小学生在午餐后竟然出现了吸毒后的症状,令学校老师大惊失色。后经警方调查,其“中毒”的原因竟是她的妈妈给女儿的午餐三明治中抹了一种名为“天使粉”的迷幻药。

5月4日中午,得州特拉维斯县波帕姆小学的老师发现校内一名一年级的女学生在吃完午餐三明治后,出现了类似吸毒后的反应。老师立即通知了她的母亲托尼亚•安•古铁雷斯。而这名母亲接到电话后的反应却十分奇怪,她一边急忙向学校赶,一边嘱咐老师不要叫救护车,也不要通知儿童保护机构。

“当时,孩子告诉我,她的脑子里一直回荡着‘嘣嘣’的爆炸声。而且,她还在对着空气胡言乱语,好像那里有什么人一样。”老师说。

托尼亚在将女儿接回家后,自己打电话叫了救护车。女孩随即被送到当地的儿童医院,并被检测出食用了毒品,而她的母亲也在事发后先后两次被警方发现吸毒。

在接受警方询问时,小女孩回忆说,自己是吃了母亲做的三明治后,开始出现头昏脑胀感觉的,而且这份三明治的肉吃起来口感很像有人在自己的嘴里放烟花。她还向调查人员透露,母亲曾告诉她“天使粉”是一种药物,必须抹在午餐肉上食用。对此托尼亚辩解说,自己在女儿的午餐里放的药是一名33岁的毒品贩子罗伯特•杰克逊带到她家里的。目前,托尼亚正面临危害儿童罪的指控。

迷幻药在美国多个州被列为非法药物,它们作用于大脑与神经系统使得服用者的感觉、思想、知觉与认知发生变化。摇头丸(LSD)、天使粉(PCP)与酶斯卡灵(Mescaline)是最常见的迷幻药。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