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学生为听总统演讲逃课 奥巴马亲自代写假条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6-05 08:42:29

美小学生为听总统演讲逃课 奥巴马亲自代写假条
奥巴马总统亲自为翘课来听演讲的泰勒写了一张请假条。


据美国媒体6月3日报道,美国5年级小学生泰勒日前为了和父亲一起去听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演讲而逃课。不过他完全不必为自己违反校规的行为担心,因为奥巴马亲自为他写了一张请假条。

6月1日,奥巴马总统来到位于明尼阿波里斯市附近的霍尼韦尔公司工厂演讲,呼吁为回国的驻伊美军和驻阿美军退伍士兵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泰勒和他的父亲就是当时都在场,泰勒还十分荣幸地站到了第一排并得到了与奥巴马握手的机会。

“总统先生看到我的时候对我说,你今天一定没有去上学。于是他拿出一个笔记本和一支钢笔,当着我的面帮我写了一张请假条,最后还在末尾签上了他的名字,”泰勒兴奋不已地说,“我简直是太荣幸了!我迫不及待地想让全校都知道我得到了总统亲自签署的请假条。”

在这张假条上,奥巴马简明扼要地写道:“阿克曼先生(泰勒的老师),请原谅泰勒的缺席。因为他当时和我在一起。贝拉克·奥巴马。”

奥巴马总统在出席完当天的活动后,便启程前往明尼阿波里斯市出席另一场竞选筹款活动。据悉,这并不是奥巴马第一次签署类似温馨体贴的“文件”,这也许就是这位亲民总统受人拥戴的原因之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