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白宫“猛涮”贝克汉姆:可做队友老爸、卖内衣有天分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5-17 08:38:34

奥巴马白宫“猛涮”贝克汉姆:可做队友老爸、卖内衣有天分
15日,奥巴马在白宫手举获赠的1号战袍,与洛杉矶银河队球员合影
奥巴马白宫“猛涮”贝克汉姆:可做队友老爸、卖内衣有天分
奥巴马“称赞”贝克汉姆在内衣行业闯出了一片天地,面对奥巴马的调侃,小贝略显尴尬地微笑着
奥巴马白宫“猛涮”贝克汉姆:可做队友老爸、卖内衣有天分
贝克汉姆身穿与H&M公司合作推出的平角内裤,大秀好身材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15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在白宫接见美国足球大联盟2011年度总冠军洛杉矶银河队时,与该队球员、著名球星贝克汉姆相谈甚欢,还兴致勃勃地大开玩笑,不但揶揄他“老了”,而且还拿这位“万人迷”球星的内衣“事业”说事。

15日,奥巴马在白宫与洛杉矶银河队的教练和全体球员会面,并按照传统接受了球队赠送的签名足球和1号球衣。作为银河队最耀眼的明星,贝克汉姆当天却“不幸”成为奥巴马调侃的对象。

奥巴马先是称37岁的贝克汉姆为“后起之秀”。看到年轻球员们被这种说法逗得笑翻了天,奥巴马又煞有介事地安慰贝克汉姆:“我知道我说的话让你不好受,不过真的,这球队里有半数的孩子都能做你儿子了,我们得承认自己老了呀,尽管你保养得比我强。”

奥巴马觉得还不过瘾,又继续对小贝说:“像你这样的男人确实罕见,不但在球场上英勇无比,而且还能拥有自己的内衣生产线。”此话一出,现场便爆发出一阵哄堂大笑,而贝克汉姆则只能略显尴尬地微笑应对。

贝克汉姆此前曾为国际知名品牌Emporio Armani的内裤产品担任代言人,不但赚足了曝光率,还获得了巨额收入。今年年初,贝克汉姆又与瑞典服装业巨头H&M公司合作推出了数款男士内衣系列。据悉,他不但参与这些内衣的设计,还亲自上阵为产品拍摄广告。贝克汉姆身穿紧身内裤的“火辣”形象着实令人印象深刻,也成为他足球生涯、与“辣妹”成员维多利亚婚姻以外,又一为人们所津津乐道的话题。

此外,奥巴马在现场还向爱尔兰著名球星罗比•基恩索要了签名。据悉,为了和基恩“套近乎”,有少许爱尔兰血统的奥巴马竟然说基恩是“自己的一个表亲”。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